小胖在变身!

主双叶


        在我们分开之前,你说要带我看遍山川四海,一起走细雨绵绵的江南,一起看随着四季变换的西湖美景,一起走遍我们能去的大好山河!


        我偷偷的准备了我们俩出去的所有东西,结果发现东西太多了,会被父母发现,我就简单的准备了几套衣服、现金和必要用的证件,然后发现我们还没有身份证不能坐上动车,所以我在耐心的等待着可以去办理证件的时期到来。


        你带着我整理好的行李走了!我们两个人的行李!你跑吓我走了!我以为我会带我一起走的!我一直以为我们是一体的,以为你最清楚我的心思我也最懂你的…可是在你走了之后,我发现原来我并不懂你你也不懂我。


        你把我们的约定忘记了…你选择了你的梦想,把我就在原地,我听到了的,在你离开之前,在你抛下我之前对我说的“等我”…我知道你是不想让父母担心,因为一下子两个孩子都离家出走了他们会承受不了,从小就是这样的,你胆大做什么都游刃有余,而我瞻前顾后做任何事都会犹豫不决。那时的你说我是个胆小鬼,但却很勇敢!我说你是我的英雄,我一个人的!


       十年过去了,我们十年没有相见,在你离开后的第三年你有回来过,我知道因为我的身份证你拿走了,不过你把我的身份证寄回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的地址是在杭州,距离我有1000多公里的地方你在那里看到答应过我的四季变换的西湖美景了么?我还在原地等你,你什么时候回来告诉我啊,我就在我们曾经定下约定的那个小山坡等你来告诉我外面的风景是什么样的。





































      十三年后


       对不起,秋儿我回来迟了,你看我拍了好多的照片,山川四海,细雨绵绵的江南,四季变换的西湖美景,可是只有我一个人…秋儿你已经离开我十年了,我可以去找你了么?




















      咳咳…设定是在修修离家出走三年后,秋秋意外死亡…

     

      恩咳咳…一把刀子我先差自己的胸口了!


      不要怪我…最近一直被安排相亲…但是都没找到感觉合适的所以自我插刀一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