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在变身!

想到了一个梗…有人接手么?

梗如下:玄羽羡和蓝湛在结为道侣的那天,江澄剖金丹作为贺

礼,玄羽羡当场打开江澄送的贺礼,没想到金丹自己飞了出来

在江澄身边转了好几圈…还蹭了蹭脸…就钻进了玄羽羡的体内,

玄羽羡当场昏倒,蓝家没办法只能暂停接结侣仪式日后再议,

而江澄和金陵被蓝曦臣劝说留下来等玄羽羡醒来,聂怀桑聂导

也自告奋勇的留下来,三天后玄羽羡醒了,就一直黏在江澄的

身边,原来金丹内还有表示记忆和情感的两魄存在,现在金丹

融合,两魄也归为了。(现在称魏无羡哈~)魏无羡醒来后情

感恢复了,记忆也恢复了,和蓝湛说我不能和你结为道侣,我

和已有道侣多年了,原来江澄和魏无羡在去蓝家求学回来之后就互表了心意拜了天地结为道侣(其实也就是该做的不该做的早做完了)而魏无羡和蓝湛因为蓝湛的要求未结道侣不能天天(*/ω\*)蓝湛听后心痛到无法自己但也只能作罢,江澄听后直接走人,魏无羡金陵聂导三人忙追,四人在回云梦途中(没有御剑)碰到了一个从魔界逃出来的某逃叛大将,然后四个人和这个大将打起来了,最后这个大将不敌准备开大招也要拉个人来垫背就拉了他自己认为最弱的聂导,结果没想到江澄替聂导挨了一下当场吐血昏迷,而聂导三人瞬间疯魔拉着某大将就是一顿打,最后聂导表示死太便宜他了就召唤出了魔界大将把人扔到魔界接受惩罚还不能死的那种,结束后三人就带着江澄一路飞速回到云梦在江澄接受治疗的时候怀桑开始自我诉说了(说自己本是魔界中的其中一王,来这世间是为了渡劫,,恢复记忆是在观音庙之后恢复的,是江澄前几世的道侣。嗯…情敌见面额场面有点尬…)在聂导诉说完,江澄也被救回来了过了3天江澄清醒了但却失去了所有记忆,江澄看着聂导叫XX(聂导在魔界当王时候的名字)聂导也愣住了…这时候听江澄诉说原来江澄是天上的一神,也是下凡渡劫的…渡情劫,结果前面几世因为找的都是聂导,但是劫都没渡成,没想到这一世换成魏无羡劫度过去了,但是江澄表示自己喜欢的一直是聂导,聂导就抱住江澄诉说情谊,这魏无羡就不干了,江澄现在是我道侣,关你聂怀桑啥事,就不同意,江澄说你不是要和蓝二结道侣嘛,怎么又说我是你道侣了!额这时候聂怀桑和魏无羡才明白原来江澄还是喜欢的,只是意不平情难断,聂导就表示,江澄已经受了那么多苦难了就别再用这事让他选择了…即我俩都是江澄道侣,那我们三人就在一起吧,江澄和魏无羡就表示同意,(此处应有车)就这样金陵多了两个舅妈…最后三人重新举办结侣仪式请了很多人。


最后是金陵说天天吃狗粮表示不服气就和思追景仪一起出去夜猎,没想到回来的时候,三人一起跪在江澄面前说三人准备结为道侣…江澄刁难了三人一番最后同意了。


😂😂😂感觉这不是梗而是大纲了…( _ _)ノ|壁


有人接梗(大纲继续扩写创作么?)

如有雷同…emmmmm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凉拌吧😂😂这是我昨晚做梦梦到的情景…其实还有更夸张的…但是语言组织不出来只能作罢😂😂





评论(19)

热度(30)